2010-05-05

[敗]春夏新品四連發!(附穿搭圖)



唉呀呀~完蛋了,竟然過沒多久又累積到買了四件新衣服~Orz
事實上不只四件啦!這四件是公司樓下攤子的戰利品~
又要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新衣服囉!




第一件米白色棉麻衫是露比非常喜歡的一件
質感很好,底下的蕾絲造型也很特別
特價400元


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讚喔!
整個很日系風。



接下來第二件玫瑰七分袖小外套 500元
說起來這件小外套掛在攤子上也一段時間了,一開始露比沒多注意它
沒想到看著看著...又穿到露比身上來了XD
不過,這外套一買下來之後整個很喜歡~原本以為可能會不太好搭配
其實只要穿一件素色的上衣再搭這玫瑰小外套就很亮眼囉!




(其是這張照片是露比最後拍的,因為累了~懶得再搭配了就亂湊一下啦XD)



第三件是露比衣櫃裡從未出現的綠色T
真是太好了,竟然有我沒買過的顏色,這件綠T非常的薄
很適合夏天穿~
背面有小圖案也超可愛喔!

價格有點忘記了,好像300元的樣子。


搭配長板的內搭上衣也很讚




一個不小心男孩風過頭啦XD
(照片的我怎麼那麼MAN~)...



最後一件單品 前後深V花俏小洋裝(好爛的名字XD)
這件洋裝同樣的掛在攤子裡好一陣子了~
彷彿在等著我帶它回家...
每次去攤子逛的時候,都會看它一眼,然後摸它一下
陸續也都有其他客人再詢問它
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在我的手上!
只能說命中註定會買就是會買啦~

特價400元




可單穿當小洋裝,也可搭配牛仔褲及腰封


洋裝外罩上一件簡單的橫條紋T也不賴喔~
休閒中又帶有些小女人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敗家記錄了,呵呵
短時間...不能再敗下去啦><
不要約我逛街啊XD

Share

2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你那雙桃紅小鞋~亂可愛一把的XD

    回覆刪除
  2. 我說你是不是又瘦了啊???
    樓下攤子的衣服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