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台北 | 西式]101隨意鳥地方 - The Best 85‧Panorama


The Best 85‧Panorama
101隨意鳥地方


公司的尾牙結束了,原本去年就要到101來辦尾牙
只不過總是有些人很不合群 (不屑樣)
一年之後,還是來到了傳說中的101高空景觀餐廳
我拍我的照、聊我的天、吃我的餐
那些愛該該叫的人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被排擠
而不是把責任都推卸得乾乾淨淨~(煙)

XD 前面是抱怨文啦,言歸正傳
Panorama已經有很多的食記了
所以我這邊就不以美食為主題,因為狂拍景
就當成是環境介紹好啦~

原本想說吃晚上可以拍夜景
無奈天龍國的天氣爛的可以,尾牙那天晚上101陷在雲裡霧裡
我們吃起飯來好像在天堂一樣夢幻XD

餐廳裡可以自由到處拍照,這就對了嘛
現在這年頭食物好、環境好、服務好
就不怕人拍照寫文章,有免費的宣傳不是很讚嗎?XD


要到85樓的餐廳用餐首先要在2樓入口處搭乘電梯
電梯首先到60層,再換另一台到85樓的電梯
入口處會擺放樓上餐廳的菜單讓大家翻閱,
雖然露比拍的是「總統套餐」...不過真的只是"拍拍"...XD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接待處了
右邊紅色裝潢的是食藝軒
左邊紫色裝潢的就是Panorama


現在吃餐廳一定要附帶吃氣氛
除了味覺的享受,視覺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的位置都是靠窗的喔,
雖然靠窗可是完全沒有View可言 囧...
點餐之後我就拿著相機四處拍照去了~



上來的時間大約為5點半
趁還沒有什麼客人的時候狂拍照
因為到晚上用餐時段,還真是看不出來景氣不好
餐廳幾近客滿狀態了呢!


標準的燭光晚餐
等天色全黑了之後,真的是只能靠著桌上的小燭光才能看到菜色
這對我們拍照的人來說實在是超級大考驗啊 囧~


餐廳中央是一艘大船
冷盤及甜點師傅在大船上料理喔!




只能說真的是很美






高級餐廳當然也是要來點紅酒才夠氣氛啊






非常富麗堂皇的吊燈
讓我想到了威尼斯人酒店的感覺




上菜囉~

黑漆媽烏的環境
靠著桌上小燭光,露比全程手持 = =
按下快門的時候都必須停止呼吸
真的是超級累的一頓飯

忘了說這麵包搭配蟹肉醬料超級好吃
應該可以說是今晚所有餐點內我最喜歡的一道吧XD




每吃完一道菜我就離席到處晃
裡面還有類似包廂的用餐環境








接下來是菌菇濃湯
露比個人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
因為喝起來很像麥片
而露比小時後就有麥片陰影啦
不過同桌的同事倒是很喜歡~


這是到大船那邊去拍的
師傅會把做好的餐點放在玻璃櫃中
非常漂亮喔。






前菜(冷)


鮭魚刺身的評價頗高


碟魚刺身

這道料理...這道料理...@@
非常的有可能是"兇手"!!
非常的可能就是它讓露比一搭電梯下樓就立刻去拉了三次肚子...
OMG...
真的是惡夢一場啊




前菜(熱) 焗烤生蠔

全公司只有我吃生蠔
原先還以為是生蠔不新鮮讓我拉肚子
不過另一位跟我一樣吃碟魚的同事也說不舒服
所以真的很有可能兇手就是碟魚!


鴨胸


接下來是我的主餐囉
菲力牛排五分熟

牛排很嫩很好吃~CP值很高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都只能算是中等
應該還可以再更好一些。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什麼叫作"雲裡霧裡"吧~
XDD

【餐廳資訊】
官方網站:隨意鳥地方
地址:101 85樓
電話:(02)8101-0016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