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新北 | 淡水]漫步淡水漁人碼頭、百葉溫州餛飩


很久沒有悠閒的跟陳董漫無目的的亂晃了
趁著放自己大假之時,想去哪就去哪
讓自己開心不用動腦的過生活...(一陣子)吧! XD


最近,身旁幾個好朋友都陸續決定離職
當然包括我自己啦,就好像傳染一樣,一個接一個
很剛好的,大學時期我們號稱景文幫的幾個朋友
全部通通...fire掉公司跟BOSS XD
不管如何,前工作已經拼命了四年半,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心寒
當每天睜開眼都覺得沒動力沒幹勁,甚至很痛苦,那麼就為了自己好
善待自己吧! Quit未必是壞的! 是不是阿姐妹們~



----------------------- 以上為露比個人的murmur ---------------------



呵呵,總歸一句話,人生短短
要浪費就該浪費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共勉之啊~

周一陳董放假,我們兩人很久沒有"平日"去淡水了
題外話,那天露比穿著水噹噹傘洋,到了淡水老街完全變成了瑪麗蓮夢露= ="
看來穿傘洋去跳傘應該也飛得起來吧! 囧

每次去淡水老街一定必吃「百葉溫州餛飩」,幾年前他們上過節目專訪
是老店翻修案例中的其一,當然啦,除了是老字號,更有名氣的是店內的招牌套餐:周杰倫套餐
不過...去了N次我還是都沒點 = =
(如果是我們家張學友套餐我一定每天吃!)

如果大家下次去不知道吃什麼,露比不介意大家可以點個「林露比套餐」
應該也是不錯選擇啦!

林露比套餐:餛飩麵70元 + 桂花荔枝冰55元 = 125元


餛飩麵




他們家的餛飩麵我個人覺得很兩極
喜歡的很喜歡,就像我,可是不喜歡的就會覺得很妙
因為跟平常吃的餛飩麵不太一樣,應該是有酸菜加上蛋絲吧。
大家不妨可以去試試看,也許會像我一樣一吃成主顧。

另外一樣「桂花荔枝冰」這真的是夏天透心涼的好物!
不過漲價啦XD
以前一碗只要50元,現在55元了。









老實說,N年前看電視介紹餛飩麵倒是沒吸引我
但一看到荔枝冰...眼前為之一亮
露比跟陳董專門前往淡水尋找百葉荔枝冰!
一吃還真是被嚇一跳,因為真的是透心涼超正點的~
沒想到桂花跟荔枝這麼match,從此之後,每到淡水就一定會去吃上一碗冰
大推喔!
對了,店內很多慕名而來的香港遊客
應該都是衝著周杰倫套餐而來的吧~

餐後接著就前往漁人碼頭散步囉~


當日天氣非~常好!
天空很藍也有點雲,本想可拍個夕陽...無奈...


好像很有機會燒起來





等黃昏前亂拍一下,看見這兩艘小船相依
就覺得,茫茫人海中,需要多少機率你才能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相依的伴呢?
放慢腳步多看看自己身邊的人吧~ 能相遇都是緣分。








剛剛說了無奈...是因為飄來超大一片黑漆媽屋的烏雲...
把夕陽全都蓋住了 超殘念的。
拍不到夕陽,所幸來去漁人碼頭新地標「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逛逛吧~
GO!


【百葉溫州餛飩】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7號 
電話:(02) 2621-72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