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台北 | 燒肉]吃飽無罪 - 公館吃到飽燒肉店



「吃飽無罪」 公館美食‧吃到飽


說起來公館應該是吃到飽餐廳最密集的區域了吧!
火鍋、燒肉、火烤兩吃、壽喜燒...
只能說想大快朵頤又想兼顧荷包,來公館就對了。


這間「吃飽無罪」露比是第一次來
地點就位在東南亞戲院隔壁,吃完燒肉還可以吃個東南亞冰店XD
店門口播放著美食大探索來介紹的片段
老闆受訪時還大方的分享在吃到飽燒肉店要怎麼點、怎麼吃
才能真的俗又大碗~ 真是好樣的~


店內環境


我們坐在二樓,竟然有莫凡彼的冰淇淋~
吃到飽一定都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定啦
所以屁股還沒坐熱當然要馬上點餐啦!
牛舌、菲利豬、牛小排、松板豬、蝦子...甚麼都來一盤就對啦~












看到沒?蝦子竟然是剝好殼的?
也太貼心了吧~

















店家上肉速度很快,不錯不錯
比起一些"知名"的燒肉店,上菜速度簡直是龜速~

先把還沒烤過的肉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都沒標註各是什麼肉啦XD
因為...肉來了就烤啦還管他是什麼肉啊~~~噗噗


這是洋蔥
是搭配肉類一起吃的,除了味道很合,更有解肉膩的效果。




沙拉


香菇、青椒、馬鈴薯等
青椒有淋上味噌~


燒烤必吃:麻糬


接下來就是燒肉秀啦~~~
卯起來烤肉吃肉烤肉吃肉
這才是吃到飽的精隨!
再搭配一杯啤酒,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真的是人生最爽之事啦!!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不要說露比沒提醒大家喔,公館的警察可多的咧~~~
之前有一次吃火鍋,一騎上車就被臨檢
警察北北聞我身上很複雜的味道,就狐疑的問:妳有喝酒吼?
露比說:哪有~我一口酒也沒喝捏。
因為我全身都是火鍋味跟上班一天的汗臭味XD  (莫非是發酵了嗎?XDD)






像這樣把肉包洋蔥一起吃
好美味喔!










烤蝦子來啦~
真的很讚,剝好殼的蝦子一烤熟馬上就可以吃了
不用自己剝蝦殼,剝完都冷了哪吃的到熱騰騰的烤蝦咧~






我的蝦子~我要吃你啦!!


最後,烤麻糬的時候
店員跑來問露比說:想不想吃吃看他們的招牌甜點「團結力量大」
這什麼鬼東東啊= =?
既然店員都開口了,露比當然說好啊~
沒想到他竟然把六片麻糬疊在一起烤,把六小片變成一大片
越烤越大,接著就膨脹起來。


我都想說會不會飛走啊這麻糬...XDD


接著店員把麻糬撥開一個洞
要露比去裝一球冰淇淋


最後把冰淇淋裝進麻糬裡面,完成啦!
傳說中的「團結力量大」,灑上花生粉大咬一口
天啊~真的是力量大
超級無敵好吃~不好吃我就不是林露比了,我的媽呀 (露比娘:安抓?)
這真的是我吃過燒烤店裡最屌的一道甜點
烤的酥脆的麻糬皮,熱騰騰的加上一球冰淇淋
酥脆、冷熱、麻糬底Q彈還吃的到麻糬香,不會被冰淇淋的味道壓下去
這真的可以獨立拿出來開店專賣這項甜點耶~
各位冰友,如果有機會來這家燒肉店請一定要吃這道:團結力量大!
吃了會力量大喔!(噗 好爛的ending)

【吃飽無罪】
地址:汀洲路三段269號(東南亞戲院旁) 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8-7458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