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台北 | 夜店]Rosewood Lounge.Cuisine(已歇業)


Rosewood
Lounge.Cuisine


誰說來到Lounge bar只能喝酒卻沒有美食呢?
真的是大錯特錯~
來到Rosewood,露比我簡直是"吃開"啦XD

Friday afternoon 上班族OL會做的事是上網團購甜點+網拍競標 XD
Friday night 上班族OL會做的事是穿美美找個夜店喝兩杯配八卦
昨天我們這些怨念深的OL都幹...了這些事!真是過癮啊~(這才是人蔘~ㄎㄎ)

現在有很多的Lounge都兼做晚餐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件很聰明也有點風險的事情
聰明是因為很多上班族6點下了班要喝杯小酒還要等到9點過後...
請問這中間的三小時要我們耗去哪呀~
下了班直接殺過去吃晚餐,飯後接著喝兩杯~真的是很貼心很聰明的一件事。
至於風險...當然取決於晚餐的美味程度是否能抓住客人的胃
抓不住連帶很可能會影響到入夜後的人氣。

well
說了那麼多,其實露比只是想說Rosewood已經抓住了我的胃啊~ XD


Rosewood位在仁愛路四段300巷內
走安和路很好找,隔壁就是露比生日趴的克里斯汀下午茶。

入內後我們坐在一樓的沙發區
服務人員立即送上菜單及酒單~


我們點了燻火雞凱薩沙拉、德式香腸三重奏、墨西哥辣雞翅以及香煎牛肩小排


首先上的這道料理是燻火雞凱薩沙拉
只能說燻火雞幾乎是蓋滿了沙拉上方~




凱薩醬味道不錯,非常的開胃
這盤沙拉三兩下就被我們給掃空啦~


德式香腸三重奏
當然,就是有三種口味的香腸


最左邊的是起士香腸,中間是德國煙燻香腸
最右邊的話我們就吃不太出來了~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德國煙燻香腸,很好吃喔!


辣雞翅一整個就是下酒小菜XD


雞翅外層的tabasco味道很重。


接下來主食登場啦~
這道牛肩小排吃一口簡直是驚為天人!


真的很想大按讚!
露比吃下第一口馬上就跟同事說這也太好吃了吧~
同事還一臉疑糊樣的看著我,結果吃完之後就跟我拿白布到海邊去奔跑了XDD


牛肩小排大約是七分熟
不會太老,口感較為彈牙,不過露比喜歡吃生一點的牛肉
下次要來個五分熟試試看。











晚餐吃完當然就是開槓聊八卦的時間啦~
露比也趁機四處拍照,
問了一下樓下能否下去拍,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這裡是門口旁
露比覺得這裡很漂亮,地板很像伸展台


吊燈也是華麗的巴洛克式風格


接下來就是樓下了
一下去吸引我的就是牆上這片玫瑰花
個人是玫瑰控啦XD




除了半圓形的坐位
還有開放式的椅子~
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歐風的家具~




在最裡面還有一間大的包廂喔~




這是樓下全景


回到一樓後方是吧檯區
這裡的吧檯不大,不過酒類選擇頗多~






而且露比發現有一台咖啡機耶?!
lounge bar怎麼會有咖啡機啊~
看了一下Rosewood 店卡
原來竟然有英式下午茶呀!
問了一下店家,好像是過陣子之後會推出下午茶
到時候可更要來吃吃看了~
因為露比也是個下午茶控啊! 呼~





拍了那麼多食物跟環境
酒咧?酒勒~~~

那個~因為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
露比是好國民不能教壞大家
所以一口酒都沒有喝喔!
(來Lounge bar不喝酒感覺就是來亂的XD)


【Rosewood Lounge.Cuisine】
地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9號(國泰醫院後)
電話:02-27022182
營業時間:2:00pm-2:00am


Share

2 則留言:

  1. 感覺那裡燈光超昏暗的耶~~
    如果是我 應該是美一張都是手殘照吧= =
    超強!
    改天一定要傳授一下技巧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非常非常暗~哈哈
    我有帶腳架來啊,要是全程手持= =
    可能會被送醫院~因為停止呼吸太久 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