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台北 | 義式]二訪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已歇業)


中山捷運站
二訪『薄多義 Bite 2 Eat』


很快的,露比又再次來到了中山捷運站的人氣店『薄多義 Bite 2 Eat』
這次的二訪算是陪陳董來的吧!
不過也見識到了晚餐時段薄多義的好生意啊~
建議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們撥個電話預約吧,否則可是會等上很久的喔!
(好在陳董有訂位 呼呼~)


關於環境部分,這次就拍的比較少了
想看多一點環境就請看一訪的文章囉!




一樓的環境沒什麼拍,不過這次倒是上到了二樓喔!
不過二樓似乎沒有開放客人用餐。


二樓空間感覺比較有壓迫感,沒有一樓給人的感覺那麼舒適自在。




靠邊邊的坐位區有木頭隔間
有點獨立包廂的感覺。





露比在二樓拍照的時候,也有個女生上來拍照
拍著拍著這個女生就過來請露比幫她照相
原來是個從香港來的遊客喔!
可是我們兩人的對話實在是瞎到一個不行...

女:你是記者嗎? (看露比拿單眼拍的很認真樣)
我:不是耶,你是香港人? (因為她操著濃濃的港腔)
女:對,你是台灣人?
我:對... (%&*^&*阿不然勒?)

超級爛...其實我本來想跟她多聊,因為我很喜歡香港,所以遇到香港人就特別開心
想跟她說我去過好幾次香港之類的~也想順便問他對台灣的印象如何?怎麼會知道這間店呢?
無奈...這些話都是我心裡的呢喃...OMG...
我看還是乖乖介紹今天的餐點好了,囧。


經典瑪格莉特PIZZA 139元

第一次造訪後露比就想著下回要來試試披薩
所以這次就點了頗受好評的經典瑪格莉特,6"切成六片。


味道上很不錯,餅皮算是中等厚度的薄餅
可惜不夠Q彈,咬起來比較軟沒有嚼勁。


不過起司灑很多,番茄也放了不少片
這樣的價格也非常合理,所以頗為推薦給想吃披薩的人喔!


接著是青醬綜合海鮮麵 220元


試吃了一口,露比覺得這青醬有點淡了些
比起他們家的奶油白醬系列,美味程度就有些落差了。


最後是露比點的奶油培根蘑菇麵 170元


嚴格說起來,這跟露比上次點的奶油培根蛋黃麵吃起來幾乎沒什麼兩樣啊~~~XDD
唯一的差別就是蛋黃跟蘑菇的不同,但兩者的價格都是170元,
蘑菇麵因為沒有加蛋黃,所以少了一點濃稠口感與蛋香
而蛋黃麵雖然多了蛋黃香氣,但是也少了蘑菇麵的層次感
算是不相上下都很好吃的一道料理喔!
真要選一個的話,露比偏愛奶油培根蛋黃麵的濃稠FU啦~


以上就是二訪的餐點,我們同樣沒有加價變成套餐
飲料這次我選了檸檬紅茶45元


只能說...很不檸檬紅茶的檸檬紅茶。
果然還是點復刻紅茶好得多啊~囧





夜晚的薄多義比白天的薄多義增添了光線的透射美~
忙碌工作了一天之後,不妨來這裡慵懶的吃個飯吧!
吃飽喝足要消化,中山商圈也有超多超好逛的小店喔~大推薦!

---------------------------------------------------------------------

*延伸閱讀:2011-09-16 [食]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