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攝影 | 花卉]新北淡水.2011天元宮櫻花朝聖


2011 天元宮 賞櫻

拍攝日期:2011-03-12
天氣:陰/濃霧
花況:幾乎100%


上週六幾乎露比身邊的友人全上了天元宮...
那天的天氣是陰天,下了幾天的雨總算停了
可惜是山上起了濃霧~
露比大約下午四五點抵達天元宮,想拍拍夜櫻
而且遊客應該也會比較少一點(吧?!) XD


一下賞櫻專車馬上在入口處就被盛開的櫻花給嚇一跳
每一顆都是屬於花朵爆炸的全開狀態
一整個比我2月到武陵農場還要驚豔!


人潮真的很多,不過因為天元宮的櫻花都長得比較高
所以反到是不會拍到什麼人~
一上山就起霧了,不過時濃時淡。



其實這是露比第一次造訪天元宮耶!
紅了幾年的賞櫻勝地我竟然先前都沒去過,真的是太遜了我~
預計這週末要再上去一趟,希望天氣能好轉囉。





以前都是在DCV上面欣賞別的攝影高手的作品
實際到現場真的是差很大,那種櫻花盛開的震撼力
以及天元宮的莊嚴真的是要親自體會~







70的短砲真的很難打高空
本來都是手持,可是晃動失敗率太高了
後來就架起腳架來~
一整個更讓我想增添一支70-300的~


整個天元宮露比繞了一圈
在面對天元宮的左方有一顆櫻花樹超美超盛開
但也是人爆多的地方,
露比在這棵櫻花樹下站了應該超過30分鐘
構好圖等ㄚ等,只差沒唱出「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只好改變購圖拍了一張~


是不是超盛開啊




這張我取名叫做【爆炸的花朵】




傍晚之後,天元宮開燈了
我覺得晚上的天元宮更漂亮~






看起來非常的古色古香
台灣處處都是美景!
我愛台灣~~~


準備要夜曝天元宮
不過霧卻越來越濃~ 囧


改變了一下色溫
我個人不太喜歡色溫太高


這次夜曝的不太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起霧的關係
入夜沒多久就匆匆下山啦~XD



下回再接再厲!
天元宮 揪團朝聖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