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台北 | 吃到飽]饗食天堂 - 京站店


饗食天堂 京站店

「饗食天堂 
 你的
 私人廚房」
 

哇,好一句"你的私人廚房"
這個史羅梗蠻屌的!

饗食天堂全台有六間分店,
目前除了中壢及台南店之外,其餘四間露比都去吃過了~
有機會的話再把剩下的兩間給蒐集起來好啦XD

饗食給我的印象一直都算不錯
不過同一間餐廳太常去吃當然都會覺得比較沒有新鮮感
像是新店的京采飯店,那才可以說是露比跟陳董一家人的廚房吧!XD
至於來過四次的饗食,目前到是還沒有吃膩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四次都是在不同分店用餐~

其實吃自助餐對露比而言,很難有地雷
因為我蠻挑食的
不喜歡吃的菜通常都是拿來拍照,拍完給陳董吃XD
這次來到京站店,菜色的多樣性以及環境整潔、擺盤的美觀
讓我覺得饗食的品質越來越好了
所以囉,繼京采之後的"造喀"沒什麼意外就是饗食啦!
接下來,歡迎各位來到我家造喀來參觀參觀~ XD




不得不說饗食的大生蠔真的是讚,
非常新鮮沒有腥味,是露比敢咬的超新鮮美味生蠔。
以前覺得京采的生蠔很優,但後期他們改成裝小碟搭配料
有點抹去了生蠔的鮮味,而且也比較小顆一點。


至於蝦子是水煮白蝦,到目前吃過的自助餐最美味的蝦子還是京采第一名
饗食的蝦子比較沒有特別突出~


生魚片及蘆筍蝦手捲


沙拉區


本來想嗑一盤黃瓜沙拉
可惜這兩天牙齒不好XD 咬不動


這裡是冷菜區


上圖是海老 味道普普
下圖是象拔蚌




清蒸鱈魚以及沙朗牛排/豬排
牛排切給我的部位比較邊邊,所以稍微老了點,
但是味道很優喔~




一定要推薦下圖的現煮蛤仔湯
超鮮美味大推薦~
露比喝了兩鍋!
(不過蛤仔一次只有三顆太少了啦XD)


現煮料理號碼放置區
每桌的桌上都有號碼圈圈,現煮區會將菜色編號
只要將號碼圈放在該編號上,服務人員就會將熱騰騰的現煮料理送到你的座位上喔~


這也是露比要大大大推薦的避風塘炒蟹
算了一下我一個人就吃了七塊炒螃蟹了~
真的是很夠味!






接下來就是蛋糕甜店區
一整個覺得蛋糕擺起來超美的
雖然露比沒有很愛吃甜食,但是看了也賞心悅目。






巧克力噴泉用的軟糖


水果區及飲料區


大約用餐到九點多
幾乎客人就少了一半
趁著較沒人的時候拍了一下環境~




炸物區


冷菜及沙拉區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及明治
哈根冰櫃頗小啦,熱門時段要排上許久
看了一下口味,沒有我愛的抹茶 囧~




我們坐位旁邊就是蛋糕甜點區
這裡也是我覺得設計的最漂亮的一區~


用餐區


饗食的LOGO


價目表

大約兩周前陳董就定位了
定位當時服務人員說超過十位打九折
但這次來用餐買單時,買單人員以原價計算
陳董詢問後才變成九折價,這點讓陳董頗為不滿
畢竟都已經事先詢問價格了,怎麼會到現場變回原價咧~
這算是這次用餐唯一的缺點吧~


入口處的DM及名片


鴻兔大展


饗食京站位於京站百貨的四樓

來之前露比有上網查了一下餐廳可否拍照
看到不少環境的照片,
不過拿著一台單眼在餐廳真的是蠻顯眼的
加上京采自助餐不可照相,讓我這次來到饗食拍照還是有點綁手綁腳~
看來是我想太多啦,拍了那麼多照片
不用多說也知道能不能拍照啦!︿︿


*延伸閱讀:
2011-09-17 [食]饗食天堂 - 明曜店(重新開幕!!)
2011-11-25 [食]饗食天堂 - 信義店ATT 4 FUN(圖多)

--------------------------------------------------------------------------------------

【饗食天堂 - 京站】
席數:352位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京站百貨4F)
電話:02-6617-1168
官網:饗食天堂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