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台北 | 西式]王品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光復南店


王品集團一直都是露比評價很好的餐廳
因為這是一個真心會把客人意見給聽進去的集團
你一定寫過顧客意見卡,你也一定反應過一些需要改進的建議
可是...有人鳥你嗎?

也許你會說是因為王品牛排一客1300元,那麼貴怎麼可能不鳥妳之類的
露比不得不說,我吃西堤的時候照樣寫顧客意見卡
牛肉熟度不對照樣現場跟服務人員講,
王品集團的人員絕對都是當場第一優先處理客戶的反應~
我曾經在意見卡上反應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沒怎麼服務我們
買完單踏出門口第一步立刻接到該服務人員的道歉電話
過一陣子家裡就收到該服務人員以及該店家主管的道歉信
信上也附上了打折優惠券,露比當然不是為了優惠券而寫意見卡
而是我個人對於"服務費"的認知標準比較高啦,
收我10%服務費竟然不給我服務?
那不就等於我叫一碗白飯你給我一個空碗公嗎?
白搭啊~是不是。

當然,我也不是沒遇過寫了建議之後石沉大海的情形啦
只是這樣子該間餐廳就會從我的美食清單給劃叉叉
然後心裡咒罵該餐廳早日關門大吉之類的~ XD

好啦~偏題了
只是想分享一下王品集團在露比心裡的分數是很高滴~
也希望大家下次上館子「不要怕」,勇敢的把心內話給寫出來啊!
不要怕~不要怕!(安真樣XDDD)



王品的套餐就是一個價錢:1300元+10%服務費
不定期的會變換裡面的餐點,
點完餐就會送上麵包,有雜糧及可頌
吃不夠的人都可以續麵包。


海鮮生菜沙拉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很饒舌的菜名XD)


小小顆的干貝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松露海鮮濃湯

這道湯很特別喔!
一邊是海鮮濃湯,一邊是綠色蒸蛋
因為有加了蔬菜下去,所以是綠色的
可以分開品嘗,也可以把濃湯道入爭蛋裡面
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是蒸蛋~


中場休息的酸梅湯
可以去油解膩
因為接著就要上主餐囉!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以前吃過一次台塑牛排
只是味道吃不慣~因為露比始終都覺得台塑牛排很像牛肉麵的牛肉
只是非常大一塊XDD



不過這次來王品
露比跟陳董都有點覺得牛肉的調味太重了
因為吃了幾塊就有點膩
是那種肉味太重的膩~
當然啦,我們是立刻反應給服務人員知道
這次來光復南店我們的服務人員還不錯
雖然有點"呆丸苟語"...可是多了一份親切
露比在顧客意見卡上也寫了那位服務生很親切服務很好
希望他能得到表揚啦!


飯後水果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這甜點露比大推薦,非常特別的甜點
不怎麼愛吃甜食的露比很少會把套餐後面的甜點吃完
這道巧克力塔竟然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真的是很難得耶!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蘋果冰醋

想想露比來王品次數不多
應該不到五次吧
每次來都有印象深刻的事情發生
真的是很奇妙~

希望下次露比再來王品
印象深刻的會是吃完去買樂透然後中大獎
那就完美啦~ (含眠...)



【王品‧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2樓(光復南路、近信義路口)
電話:02-2325-3478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