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新竹 | 竹北]裕隆納智捷籃球隊2011球迷派對 - 竹北場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2011球迷派對】竹北場

封面人物:Showboy 陳志忠(+我的手機XD)


哈哈哈哈,真是笑翻啦!阿忠也太可愛了吧!
瞧瞧阿忠的燦爛笑容,真的是超想給他咕嘰咕嘰...

這次會參加裕隆的活動完全是因為阿凱同學的緣故
因為阿凱為了看他心儀的周士淵
揪露比下竹北要跟球員們「0距離接觸」

想當年(噗)露比也是超瘋SBL...
打工的薪水都拿來買球賽的門票,還會做大海報掛在籃框後面的牆上要幫球員加油打氣
甚至買運動飲料堵在球員休息室外要拿給球員解渴
真的是「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球星」!
好啦,話當年就表示露比老了...@@
我們還是來看看這次的球迷派對有什麼好玩的有趣的吧~ 哈哈


會參加竹北場次多虧了阿凱聰明
因為台北場人數鐵定爆多~竹北場的球迷跟台北場次比起來真的有差
不過熱情程度不輸台北,讚喔!
GINA恐龍在活動開始前跟大家合照,辛苦他了因為頗熱啊~


活動女主持人很賣力的跟大家聊天熱絡氣氛


活動即將開始囉!
唉唉,參加這個活動只能說是自掘墳墓XDD
球迷一個比一個年輕啊OMG...


活動一開始是四帥熱力跳舞
不過他們還是乖乖打球比較好啦~哈哈哈


雖然糊掉了,不過吳奉晟同學POSE滿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一首歌
你是我~的眼... (溜)


Ending也要來個帥帥的POSE啦。


開場舞結束之後就是新進球員的介紹囉
我還真的不知道誰是誰耶~囧了


周士淵同學出場了~
此時阿凱一陣尖叫...


吳建隆(左)吳奉晟(右)




老面孔(噗)邱哥邱啟益出場講話囉!


XDD對不起邱哥~
可是這張真的是太搞笑了,實在捨不得刪掉...


訓話時間到! 咱們的總教練雷哥講話後面的乖乖站好啊!


阿忠講話啦~
忠少爺也是一整個很愛耍寶呢!
我真的覺得阿忠走諧星路線的話鐵定超紅~


楊哲宜寶兒
有沒有覺得寶兒一臉憨厚一副是超級好老公好爸爸的臉呢?
露比還留著以前寶兒的簽名呢~


接著是球員與球迷之間的遊戲互動囉
大家各自分好藍白兩隊了


這是在訓話嗎?超認真的~


百萬小學堂
只能說題目有夠難XD


寶兒探頭探腦超可愛的


蝦米?問邱哥的國中?
誰會啊XD


阿忠跟士淵在答題,阿忠笑得好靦腆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答案吼? XD


看阿忠老神在在...殊不知...


周士淵超級認真在作答


寶兒這組根本就在搞笑XD


哈,天外飛來一正妹!
這位是在場年紀最小的球迷唷~
超吸睛的士淵小粉絲。


接著是看哪邊的球比較多


李啟億同學


寶兒真的是超可愛~怎麼那麼可愛啦!哈哈
意外拍到有人要吃他豆干耶
是誰?是誰要摸寶兒的屁屁?怎麼沒找我一起~


嘟嘴了...這是哪招?


阿忠超認真,一心專注於手上的竿子。


到底~到底~要怎樣把竿子變長變長再變長?


最後一個活動是演技大考驗
類似吃東西看誰吃到辣的、酸的、苦的~




這組會是誰中標?


阿忠豪邁的吃了下去


面不改色應該不是他


開始要笑場了XD


答案就是阿忠啦!這位真的是演技派~


接下來這一組其中有人獲得最佳影帝獎
那就是李啟億同學啦~~~演技好到騙倒全場的人啊!
給你一個讚。


最後阿忠領軍的白隊還是輸了,阿忠只好安慰黑豬~XD
(其實我也想看阿忠被處罰哈哈)


天啊這是騁罰?根本是享福吧XD
不過阿凱心裡超不是滋味的這時候...

我想,阿凱應該不介意跟士淵新娘抱,阿凱抱士淵XDD


逞罰後的最後表演活動又是四少的熱舞囉
這次跳的是:噗your hands up


哈哈,簽名拍照時間開始
有參加活動的球迷們記得要找牌子合影喔
集滿三場以上都有精美活動禮物!


此外還有海報一張~可以拿給球員們簽名喔!


很可惜這次安妮小姐跑去打颱風,不克前往活動現場
所以只好傳簡訊給露比,請露比拿給阿忠看
為了證明露比使命必達~於是乎就有了這張"證據"
謝謝阿忠委屈你了,希望以後各大手機廠商可以找你代言喔!


跟阿忠自拍


跟寶兒和照(我超害羞的XD)


最後這張就是阿凱同學跟周士淵合照
阿凱說她要放大表框...
(這是長短腳之戀嗎XDD)

接下來還有南部的球迷派對活動喔!
希望南部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個裕隆的歡樂派對
大家一起幫裕隆加油打氣啦~GOGO!

*活動資訊可上裕隆籃球隊的Facebook: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