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人像]三芝 HOT SUMMER DAYS.Claire



拍攝日期:2010-8-25
麻豆:Claire
Photo by Spider


是低,人像作品又一發!
這次的麻豆是克萊兒小姐,前幾天我們一行人前往三芝海邊吃下午茶(Villa Sugar)
傍晚在餐廳外的海邊踏浪看夕陽,就即興的拍了一組「Claire飄逸爭友照」XDD
呵呵,其實是因為這天的穿著主題是長洋裝
C小姐穿的超有FU,一整個飄逸到不行啊~
剛好再過不久,C小姐就要飛到澳洲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了
就當作是送給C小姐的鑑別禮物,讓她帶著這組照片去澳洲"相親"好像也不賴啊~~~





瞧瞧C小姐的穿著是不是超讚
每次主題趴就屬C最認真打扮了!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比較有FU啊!
說起克萊兒小姐也是一個看到鏡頭就直直盯著傻笑的人...
叫她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講不聽啊~ 噗噗
拍這張的時候,C小姐來回走了應該不下二十次了(其實當MD也是很辛苦的)
而我就是一直重複說著:再一次!XDD
走著走著C小姐又看我了~~~真的是@%$%#︿%....


好啦,終於有一張看鏡頭卻自然的表情了~


這次拍照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
那就是閃光燈的運用囉!
老實說我個人很少在用閃燈,因為相機內閃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打出來的光都很死啊~可是又沒錢買外閃...
越說越心酸了嗚嗚嗚~
沒關係,我還是秉持著「用空虛的設備也要拍出好照片」的信念!XD
不過這次閃出來的效果還算可以囉。


這張算是這次的代表作品吧
超正的啊這張~
我一直跟C小姐說,就讓風吹亂妳的頭髮吧~不要刻意把頭髮弄那麼乾淨。
瞧瞧,是不是很自然~






接下來真的是很lucky阿克萊兒小姐
邊拍人像還遇到霞光,把握機會拍一下"萬丈光芒"的照片啊~
不過這個POSE看起來有點像觀世音XDD


這張就好多啦!
臉部的線條蠻不錯看的。

這組外拍也算是不認真之下的作品集,
不過好像不那麼刻意稿外拍,老天爺才會賞你個藍天白雲好夕陽啊!
囧~

接下來是工商時間,以下開放報名當MD...
條件是「刻苦耐勞、耐操、愛演戲、聽話、溫柔...」
哈哈哈,完全是我這攝影師個人難搞,只好請MD多配合啦~
以上。


*延伸閱讀:[食]Villa Sugar - 三芝海邊的巴里島風情咖啡館(圖多)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