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人像]信義區.SpiDer + KaRen



久違的...【人像外拍】

麻豆:Spider(林阿露比我本人啦)
   Karen


話說我上一篇發表的人像做作照竟然是一年多前...
那時候頭毛短短,現在頭毛長長(廢話XD)

一年多沒發表人像照我覺得最大的進步應該是在露比的後製功力吧!
哈哈哈,這很重要耶,女生哪個不喜歡美白的皮膚、修長的美腿
臉上的髒東西跟身上的贅肉能消失就消失
所以,在這裡只想跟大家說:這年頭照片都是騙人的!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人像作品,嚴格說是「後製作品」
因為不是認真的去外拍,這是在信義區二訪蜜糖吐司那天拍的
吃完了甜滋滋蜜糖吐司之後就在貴婦百貨小小拍一下。

這次後製的方向不想要顏色太重
想要一點輕輕的、淡淡的,午後的感覺
也不是走輕日系風,因為飽合度都沒有調整
算是輕鬆小品囉。

以下這個麻豆是我...拍攝的人是Karen+Annie。





這張露比一直請拍攝者盡量拍出鏡面倒影的我
不要focus在我的背影。


向左看向右走
想呈現現代都會女子的孤單感,其實本來的畫面構想是背景很多人來來往往
而我孤單一人的在人群之中,結果大家看到我們在拍都自動跑光了...
殘念啊~


這張應該是:我想買新衣服XDD


最後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
放在首頁圖上應該有把大家騙進來看吧XD

接著是露比拍攝的[KaRen]
這天的K同學無精打采,入鏡照都是愛睏照XD
所以只有三張我覺得滿意的~


這張不錯吧!
請K在卡牌櫥窗前演一齣"我好想要,誰能買給我"的戲碼 哈哈哈
外拍就是這樣,要會幻想很多劇情
這樣表情才會自然有故事。
如果櫥窗裡的是戒指會更有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麻豆看鏡頭,除非能有很自然的表情
可是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麻豆啊~每次臉都超僵的
這張K同學有自然,還不錯。


想表現幹練女性的形象
可惜這天K的穿著不太合適。


難得的人像發表...
等等發第二篇XD
下次再發表應該不會又是一年後了啦!

信義 Afternoon...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