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南投 | 點心]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 陽光烘熟的美點


微熱山丘 鳳梨酥 - 陽光烘熟的美點


沒錯,南投之光介紹第三篇:微熱山丘鳳梨酥!

‧第一篇:18度C巧克力工房
‧第二篇:南投‧微光森林鳳梨酥

話說上一篇的微光森林介紹中有提到,
這次過年露比一家人前往市區朝聖鳳梨酥
前一晚上網查詢時,正宗的微熱山丘在過年期間並不營業
不過露比娘說既然都來到微光森林,微熱山丘就在不遠的後方
雖然買不到也可以去看一下~
就這樣我們從微光離開前往傳說中正宗的『微熱山丘』。

(老實說,看到這邊有沒有微光微熱傻傻分不清楚啊XD)


不來則已,一來驚人!
看到路邊的車子了嗎?不是說過年期間不營業嗎?
怎麼車子還是停了那麼多台,還有人雙手提著提袋
驚!露比娘說那就是微熱山丘的紙袋啊~ 囧~

好險我們沒有直接回家,竟然矇到了正宗的微熱山丘有營業
當然是馬上下車直奔入內啊~






微熱山丘各大新聞媒體都已經爭相採訪過了
他們在自家的三合院中賣鳳梨酥
我覺得這就是南投店家的一大特色,非常的親民!
這當然是露比我身為南投子民的驕傲啊~
(瞧我看似兇狠其實內心超有親和力)


三合院外面也設置了茶水區
讓大家在外面試吃鳳梨酥的時候有位置可以坐
也有茶水可以喝~
非常的貼心喔!


進去之後就是販賣部


這鳳梨酥價錢可是不便宜喔!
一個35元,一盒10個350元
可以說是幾乎人人都有被價錢嚇到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詢問了店員妹妹為什麼網站上面說過年不營業
但是我們來的這天(大年初一)卻仍然營業呢?
妹妹說是因為前一晚備貨太多,沒有賣光,所以大年初一這天
就決定加碼多賣一天~把剩下的鳳梨酥賣完之後
他們就要休息啦~
我們到的時候,就剩下旁邊幾盒鳳梨酥了。


每一塊鳳梨酥一樣都會包裝起來


內餡100%是土鳳梨製成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鳳梨纖維喔!


表皮跟微光森林比起來比較薄
內餡的酸度更酸~
當然也是非常的好吃!




試吃一樣也是每人限吃一顆
不過我每次進去店員妹妹都會再問我要不要再吃一塊XD




最後當然也是帶了幾盒當伴手禮啊~






門口處


同樣的在外面也是種滿了鳳梨

如果大家有到南投市區往八卦山的路上
沿途都會是一整片鳳梨田的景色喔~

至於微熱山丘VS微光森林的鳳梨酥哪一間比較好吃呢?
只能說答案請你們自己去尋找了
如果要問露比的話,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微光森林的味道啦~
原因就在酸度,微光森林的酸度對我來說比較適中
只能說這兩間真的是不分軒輊啊!


【微熱山丘鳳梨酥】
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