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敗]超夯‧傘洋無敵 - 搭配分享


妳的衣櫥裡還沒有一件傘洋嗎?
那還等什麼,快去快去快去帶一件回來吧!
 


費話不多言,沒錯!
入冬至今露比已經有5件各色的傘洋了~
長袖款兩件(深灰/玫紅)、短袖款一件(可可)、背心款一件(綠)、坦克挖背款一件(咖啡)
今年春天目標要蒐集一系列的顏色XD

除了坦克款的傘洋是前年買的之外,
其他四色都是入冬之後在樂華夜市買的,
只能說樂華夜市無敵~每件傘洋都只要150元,
老闆每周二、五、日會固定擺攤
攤子在夜市後段,靠近青木瓜沙拉
架上有各色傘洋喔,不過賣得超好
每次去熱門色都會被掃空~
春天到了,過陣子來去添購比較粉嫩的色系吧!


可可色短袖款搭配背心蠻優的
顏色拍起來像灰色,不過這件是很淺的可可色喔!


綠色背心款只要加個毛衣或是罩衫就很出色
建議可搭一字領的上一露出背心很讚~


長袖款玫紅色是超熱門的色系喔!
網路很多都缺貨~
這也是我第一件購入的傘洋,過年的時候穿著他拜年很喜洋洋!
外搭一件黑皮衣就很有型了~


坦克背心咖啡色這件傘洋是前年買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才80元吧(購於五分埔)
當時不知道怎麼搭配,還差點把它扔了呢!
沒想到現在竟然這麼夯。


長袖深灰色款就比較偏冬天的FU
所以平常穿搭都配毛衣居多。
不過穿起來超顯瘦喔!


可搭配小外套或是洞洞毛衣都很好配




灰色豹紋是鴿子牌
一整個跟所有顏色的傘洋都超match!


可可色蠻好搭配的
而且既可走休閒風,也可走lady路線


我發現去年夏天很紅的牛仔襯衫搭傘洋也很優呢~

好啦~簡易搭配一下
不專業搭配分享,下次見~


延伸閱讀:[敗]超夯‧傘洋無敵 - 搭配分享Part II

Share

2 則留言:

  1. hello你好,想請問一下在樂華夜市的傘洋長度大概都是多長呢?還有,老闆現在還有在擺攤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樂華傘洋的長度我比較過其他版型是屬於較長的款式喔,我身高171穿起來到大腿一半~
    上週五去代購老闆有擺攤,不過他跟我說最近那邊修馬路不知道有沒有要休息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