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南投 | 點心]南投土鳳梨酥大比拼.微熱山丘VS微光森林


土鳳梨酥大比拼!

『微熱山丘V.S微光森林』


嚴格說起來,我誇張了...XD
沒有真的要比拼啦!(威~別急著關掉 噗噗)

只是因為這兩間真的太相似了
不得不放在一起讓大家"參考參考"
味道、口感、好吃不好吃
留著讓大家親自去體會~
而在這邊能讓大家看到的,當然就只能從外表下手囉~


首先就從包裝的提袋來看
相似度99%,露比個人比較喜歡微熱山丘的提袋
因為橘色的把手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接下來把10入盒裝拿出來
微光森林盒子走深色系,微熱山丘則是延續提袋配色風格。
不過微光森林明顯的比較高了一些
原因是因為微光森林的鳳梨酥餅皮比較稍微厚了一些。


微光森林盒裝,深咖啡色搭配黃色名片。


微熱山丘盒裝,牛皮紙袋色搭配橘色名片。


打開之後


微光整體走的是比較可愛的風格
裝飾是一隻小猴子


微熱就比較簡單,只印上LOGO跟網址。


單一包裝比較


不印上各自的LOGO實在分不出來。


名片的設計上,微光森林把鳳梨酥比賽的名次印了上去


微熱山丘一樣維持簡單風格






大家說,這兩間鳳梨酥在外包裝上是不是真的很像啊~

而至於兩家鳳梨酥我沒有放再一起比較
因為我覺得這兩間的鳳梨酥各有優缺點,
把包裝拆掉之後說真的要我分辨的話我無法辨別出哪顆鳳梨酥是哪間出產
因為都很好吃~都是我們南投的光榮啦!

希望下次大家到南投玩可以來試試看
這正港的鳳梨酥喔~


微光森林鳳梨酥


微熱山丘鳳梨酥


延伸閱讀:
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 陽光烘熟的美點
南投‧微光森林鳳梨酥(100%土鳳梨製成)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