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台北 | 火鍋]極道の鍋物 - 精緻小火鍋


極道の鍋物 - 精緻小火鍋


週三好久不見的K小姐說要請吃飯,哇賽!真是難得啊XD
都快變成內湖科技業一姐的她真是越來越忙了,
看她FB上一天到晚交際應酬...XDD
不知到哪時候可以把自己"推銷"出去咧~ (溜)

這間位於撫遠街的小火鍋K小姐說她常常來吃
料多味美食材新鮮,真難得一口氣會從K小姐口中說出那麼多誇獎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偷偷入股XD)
店家的位置蠻好找的,就在民權跟撫遠街口
黃色的招牌很醒目
原本以為是那種很大眾的涮涮鍋,沒想到店加裝潢得還不賴
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菜單就在座位上,一整個很猶豫要吃牛肉還是吃海鮮
K小姐推薦點他們的套餐:「海鮮單品套餐」320元
既可以吃到海鮮又可以涮肉片XD
我點的是牛肉+草蝦,K小姐點的是蛤仔+羊肉,隱藏人物K小姐友人點的是豬肉+鮮蚵
點完主餐之後可以選擇麵、白飯或是冬粉。




點完菜之後馬上就會送上菜盤


上桌囉~我的牛肉加草蝦
這草蝦的size不是蓋的,很少有小火鍋店會用這麼大隻的草蝦。




瞧瞧這草蝦
真的是很大隻,忘了用手指頭來比較一下XD




牛肉片的肉色很美吧,涮過之後的肉質也非常彈牙
吃的出老闆的用心以及對食材的要求喔。


拍蝦子拍得太忘我了XD


湯頭也可以選擇喔,有昆布、麻辣還有泡菜鍋
我當然是選擇昆布鍋的湯頭!
K小姐果然還是愛吃辣,看她的麻辣湯底真的是很嚇人XD


醬料盤


麵也上桌囉。


瞧瞧這超大顆的蛤仔
是不是很像珍珠~
(之後硬跟K小姐凹了幾顆過來煮XD)




K小姐說麵條可以加上店家的芝麻醬
一吃果然是驚為天人!


K小姐的羊肉


有沒有很像卡通的雲朵~


砂鍋大的蛤仔XD


隱藏人物的主餐一上桌就下到K跟我了
鮮蚵也給太多了吧


而且每顆都很肥美
真的是品質超優良,
難怪K小姐讚不絕口。


店內環境很不錯吧,
尤其是裝飾的吊燈,一直讓我覺得很水~




吧檯區也有用餐的位置


醬料調配區
旁邊則有喝到飽的飲料


環境很美吧~
兩桌之間的隔間用一排黑線加上吊燈的裝飾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冰淇淋也是吃到飽喔






從外面拍進來的樣子

這間火鍋店的cp值頗高喔,
最主要是食材非常的新鮮,環境也很好,
當然啦,也要謝謝K小姐請客啊~


【極道の鍋物】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56號
訂位專線:02-2528-2101-2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及宵夜17:00~03:00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