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攝影 | 花卉]台北北投.陽明山賞櫻 - 陽明午後...


『陽明午後...』
        - 陽明山櫻花
 

70小短砲學人家打鳥了~XD
想也知道打不到呀!
就連高一點的櫻花也拍不到
真的該敗一支70-300了...

昨天看到新聞介紹陽明山櫻花"盛開"
加上周末三天連假好天氣,馬上殺到陽明山賞櫻花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被騙了 = =
人很多,但是櫻花沒有想像中的滿山遍野
可能是剛賞完武陵農場的櫻花海吧,看到陽明山上一搓一搓的花頭
多少有些失望啦~


水池這邊向來是人潮最多最擠的地方
一直想等水池邊的人群少一點
實在是很難~


昭和櫻


在水池邊的櫻花品種大部分都是昭和櫻
老實說我只會分辨山櫻花,這昭和櫻是在陽明山上的櫻花介紹牌中看到的
不然阿傻如我除了山櫻花之外,通通統稱「櫻花」XD




不知道是綻放完畢還是含苞待放
總之沒有看到爆炸了的櫻花啦~




因為人潮爆多
想拍大景很難,加上陽明山上的路比較小
不太能在同一個點待太久
所以這次的午後賞櫻,拍比較多花的特寫。




陽明山當然會有的王陽明雕像囉!
原本想把櫻花當前景
無奈只剩殘枝...感覺特別孤單。






一隻小鳥兒在啄花
牠白肚子一直對著我,啄的很忘我
櫻花樹下一票人在拍牠。










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下午色溫高,不過利用逆光拍花感覺也不錯。


"夏綠蒂的網" XD


這就是我唯一會分辨的山櫻花




最近很喜歡找櫻花是愛心形狀的
很可愛也很浪漫。









陽明山的午後
櫻花,很美。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